《兩天一夜》坎城爆好評 瑪莉詠柯蒂亞影后大熱門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坎城影展競賽片《兩天一夜》21日首映,這部由兩屆金棕櫚獎得主達頓兄弟執導、女星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新片大獲滿場好評,成為今年坎城影展大熱門,達頓兄弟是否有機會再奪金棕櫚成為注目焦點,瑪莉詠柯蒂亞的精湛演出也被各大國際媒體讚譽有機會再搶影后寶座。

瑪莉詠柯蒂亞首次和達頓兄弟合作,在《兩天一夜》中飾演為生存而戰的女性,精湛詮釋小人物的生活心情,被認為是繼《玫瑰人生》後最精彩演出,瑪莉詠柯蒂亞則強調,自己在片中看似不修邊幅的素顏演出,其實是經過精心的準備,為了創造出真實可信的普通女工形象,她可是做了不少功課、下足苦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由達頓兄弟執導、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兩天一夜》,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圖/傳影互動

▲瑪莉詠柯蒂亞主演的《兩天一夜》,在坎城影展大獲好評。(圖/傳影互動)

《兩天一夜》電影故事描述被突然告知將被辭退的女工,只有兩天一夜的時間來逐一說服自己的工友同事們放棄獎金,保全她的工作的故事。達頓兄弟也被看好有機會奪下第3座金棕櫚獎。台灣將由傳影互動發行,預計今年秋天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