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OTO盃/首局吃大局、投手穩健 北市離4強更進一步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22日TOTO盃少棒賽台北市與桃園縣之戰,台北市在首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比2獲勝,23日再勝就能晉級4強。

台北市總教練賴敏男表示,雖然每局都有攻勢,但除了第1局外,總缺臨門一腳,加上跑壘太急躁,導致無法拉開比數,不過他也認為球員的表現在水準以上,對手有幾球打得不錯,但都被外野手追到。

▲郭士銜(左)、陳浩偉(右)表現穩健。(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台北市以陳浩偉、許翔澤安打,加上2次保送及2支高飛犧牲打,攻下4分。桃園縣直到5局才以保送、失誤加高飛犧牲打攻下第1分,6局再以2支安打攻得第2分,也把台北市先發投手郭士銜打退場,台北市換上陳浩偉接替登板,投1.1局無失分。

賴敏男認為除打擊外,投手表現更是關鍵,他稱讚郭士銜、陳浩偉表現佳,賴敏男指出:「他們都是球速不快,但控球準的投手,個性也很沉穩。」

郭士銜投5.2局失2分、1分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他說:「這場比賽有把球控準,身體沒有開掉。」陳浩偉投1.1局無失分,被敲1支安打,他指出,把投球節奏放慢,控球變得比較準。

陳浩偉平時多是守外野,較少當投手,不過他表示,喜歡跟打者對決,希望未來能往投手發展,陳浩偉的偶像是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他說:「田中將大投球有霸氣,控球、球速也都很好。」郭士銜同樣比較喜歡投球,因為「可以三振打者」,他欣賞陳偉殷的霸氣,將陳偉殷當作偶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