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女壘/南投慘遭背靠背砲打3轟屈居第2 遼寧奪冠

記者歐建智/大連報導

2014海峽盃女壘賽今天(22日)結束,南投縣在冠軍戰遭遼寧3支全壘打砲轟,包括佟婉怡與魯瑩4局上「背靠背」全壘打,魯瑩單場雙響砲,最後以3比6輸給遼寧,獲得第2名,地主遼寧把冠軍留下。第3名是台中市、最後一名是四川。

▲邱安汝、林志霙、江慧娟獲得投手、全壘打、打擊獎。(圖/歐建智攝)

遼寧魯瑩在冠軍戰雙響砲,本屆比賽個人4支全壘打、打擊率7成86,摘下全壘打王與打擊王,南投林志霙、江慧娟分別以3支全壘打、6成56打擊率拿到全壘打第2名、打擊第2名,邱安汝也獲得投手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冠軍戰南投邱安汝先發,1局下利用楊佳安打、林志霙保送在二出局站一、二壘,林佩君適時安打打進1分,再以雙盜壘取得第2名。遼寧在2局上靠魯瑩與曹揚安打,暴投推進到二、三壘,2次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

邱安汝在4局上無人出局先被佟婉怡全壘打,還在全壘打的驚嚇中,馬上再被魯瑩轟中外野陽春砲丟分,1出局後遭楊月中外野二壘安打就退場休息,紀泳帆登板後因為一壘手傳球失誤再失1分。

南投在4局下林志霙安打、林佩君失誤上壘,利用何欹璠安打扳回1分;5局下二人出局滿壘,王若安中外野飛球眼看要落地,卻被美技接殺。

遼寧6局上再靠魯瑩的陽春砲得分。南技6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賴孟婷擊成內野飛球、楊佳二壘飛球未能再追分。

南投縣教練曾信彰表示,主要是安打未能串連,有很多攻勢,但都欠缺適時一擊,關鍵時刻的打擊還是不夠,如果掌握好,應該不會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海峽盃女壘南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