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馬競神射科斯塔求助神醫 拚歐冠決賽復出

點評:祝福他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馬德里競技上周奪下睽違18年的西甲冠軍,卻付出慘痛代價,兩大主將科斯塔(Diego Costa)、圖蘭(Arda Turan)紛紛因傷退場,科斯塔更被診斷出1級腿筋拉傷,需要休養15天左右,不過這位西班牙前鋒仍然希望能在25日的歐冠決賽上陣,特地飛到貝爾格勒求助「神醫」科瓦切維奇(Marijana Kovacevic)。

上周馬競在巴塞隆納主場諾坎普封王,登上睽違18年的西甲王座,不過明星前鋒科斯塔在這場關鍵戰役中,僅踢了16分鐘就因為大腿腿筋拉傷退場,還被鏡頭拍到掩面哭泣的畫面,這位25歲射手似乎是因為擔心自己恐怕會缺席生涯首次的歐冠決賽而難過。

科斯塔的大腿傷勢,被診斷為1級腿筋拉傷,馬競隊醫表示,他需要約15天的休養時間,如此一來,他肯定無法參加本周末的歐冠決賽,不過這位射手不願就此放棄,特地飛到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求助有「奇蹟醫生」之稱的科瓦切維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競當家射手科斯塔找神醫求助,希望能在歐冠決賽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瓦切維奇曾幫助多名英超球員走出傷病,包括荷蘭前鋒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切爾西中場老將,也是英格蘭副隊長的蘭帕德(Frank Lampard),以及曾效力於利物浦的貝納永(Yossi Benayoun)等。她的特別之處在於,利用「胎盤」為藥物,讓球員從肌肉傷勢中快速復原,她也是此次世界盃迦納隊的隊醫。

科斯塔力拚在歐冠決賽復出的決心相當堅定,他在接受《阿斯報》訪問時,也表達了樂觀的態度,不過馬競主席塞羅佐(Enrique Cerezo)卻擔心當家前鋒「火速復出」,會再次受傷,「我不知道,因為我不是醫生,但老實說,如果這麼做會傷害他,那他不上場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

另一位主將圖蘭傷勢較輕微,先前西班牙當地媒體曾報導,他應該能在歐冠決賽中登場,不過他近日還是飛回伊斯坦堡求助一位土耳其醫生。若是這2名主將都無法出席歐冠決賽,馬競想奪下冠軍恐怕會變得很困難,不過主席塞羅佐仍信心滿滿表示,球隊已經準備充足,他認為馬競有一半的機率能舉起獎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