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受訪後險搭上「死亡捷運」 返家途中見新聞腿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東海大學學生鄭捷21日涉嫌於北捷上持刀連續砍人,共造成4死、21傷的悲劇。此震驚全台的新聞事件引起許多人撻伐嫌犯,其中包含不少演藝圈的明星。而歌手許富凱當日工作後,險些搭上「死亡捷運」,待新聞在網路曝光後令他當場嚇到腿軟。

▲許富凱、曹雅雯平時皆以捷運通勤。(圖/時代創藝)

許富凱平時為捷運大眾運輸族群,日前才剛獲得入圍第25屆金曲獎的肯定,也是他連兩年入圍,而21日他受邀採訪後,返家路上竟險些搭上「死亡捷運」,路程中看到新聞報導更是讓他害怕,不敢相信這麼可怕的事就發生在週遭;《明日之星》戰友曹雅雯則因看到新聞後感到難過、整夜難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22日出席活動,對此不幸事件令他覺得很難受,也讓他想起日本秋葉原曾發生類似的隨機傷人事件,碰巧他當時在事後沒多久還經過案發現場,至今心有餘悸。他認為現代人壓力過大,必須找到發洩的管道,過度的壓抑自己恐會做出喪失理性的舉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