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沒空陪 自high狗丟球給自己撿

▲狗狗裡用斜坡自丟自撿!(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隻住在英國倫敦的傑克羅素梗犬「喜德(Sid)」因為主人不理牠,就自己在樓梯上丟球自己撿著玩,聰明到讓人覺得可愛又有點心酸。沒想到這種「自high」狗還真不少,自丟自撿也玩得不亦樂乎!

收集許多可愛寵物短片的影音頻道mihaifrancu,將多部狗狗自己玩的影片剪輯在一起,片中多隻狗狗都會利用樓梯高度來玩自丟自撿的遊戲,還有黃金獵犬不斷重複把球從嘴巴拿出來再放進去,只有一個主人比較用心做了一個滾道讓愛犬滾球玩,但還是不禁讓人看了有點心疼,真想問問牠們的主人:「幹嘛不陪牠玩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不斷把球放進嘴巴再拿出來。(圖/翻攝自YouTube)

▲狗狗重覆把球叼到水管上讓它滾下去。(圖/翻攝自YouTube)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自high丟球自己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