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3分鐘激吻」吳慷仁曝光! 導演:拍過最噁心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吳慷仁、夏于喬在《A咖的路》將祭出兩人第一次在劇中的親密戲激吻、轉圈的「3分鐘之吻」,夏于喬說:「對於這場戲,我只有『痛』的感覺!我像被車撞到一樣,第一次被親到鼻子、嘴巴都痛,他就是走馬景濤大哥的路線啊!」


▲▼夏于喬「火辣激吻」吳慷仁3分鐘,導演:拍過最噁心。(圖/華視)

對於這場激吻戲的感覺,吳慷仁先是大笑說:「爽!」接著正經地反駁:「是因為這場戲非常有瓊瑤阿姨的氛圍,所以我用馬景濤大哥那種『神等級』的方式來親!」而導演林清振也跳出來說:「這是我拍過最噁心的一場吻戲!因為太有感覺了!」

華視、TVBS《A咖的路》在台灣熱播,海外版權除了成功授權日本,在全球視頻VIKI同步播出,網友已經自行翻譯成20國語言。夏于喬開心地說:「希望有機會能去日本宣傳,我10年前就準備好要跟木村拓哉見面了!」吳慷仁更笑說:「我個人是非常憧憬跟綾瀨遙有一面之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