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生嗆淡水線交給我 校方代道歉稱是嘻鬧無犯意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鄭捷21日在捷運板南線犯下滔天大罪後,1名在淡水的詹姓男大生竟也在網路上PO文「感謝鄭捷完成我多年夢想」、「板南線交給鄭捷,淡水線交給我」,此文立即引起民眾恐慌,警22日循線找到男大生正了解中,而其所就讀的聖約翰科技大學則在下午發出聲明,對詹生行為道歉,稱此事件係私下嬉鬧,並無犯意。

在淡水聖約翰科大推廣進修部就讀的詹姓男大生,網路PO文嗆「淡水線交給我」遭警約詢,校方也發出聲明代為道歉,並稱他只是私下嘻鬧絕無犯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聖約翰科技大學聲明表示,首先對於昨日板南線發生的遺憾,本校與全國人民同感震驚與哀悼。其次詹姓男大生是該校推廣進修部學生,個性直爽、喜歡開玩笑,此事件係私下嬉鬧,並無犯意。該生對於此事件造成社會不安與不良觀感,表示抱歉。

聲明指出,本校已呼籲學生對於危害公共安全之訊息,不要在個人臉書或傳播媒介上散布謠言。本校學務處也已針對該生介入輔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