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蕭敬騰寵毛小孩 砸重金為貓打造五星級廁所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藝人都喜歡曬家裡的毛小孩,但講到愛動物人士絕對不可不提「省話一哥」蕭敬騰!蕭敬騰是圈內出了名的愛貓愛狗一族,除了給予自己的毛小孩最周到的照顧,也積極投入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與觀念宣導。

▲蕭敬騰常常在網上分享與愛犬的合照。(圖/取自蕭敬騰微博)

據悉蕭敬騰養了4隻貓與3隻狗,他特地砸下重金買下鬧區的頂樓戶,雖然室內只有30幾坪,但卻擁有15坪的露台,可以讓毛小孩在家也能自由奔放地奔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蕭在裝潢時也把貓狗的需求排在首位,地板全換成特殊材質,不容易打滑,狗尿尿也不會滲透;另外其中一間浴室也為貓咪量身打造,設有大理石凹槽放置貓砂,簡直就是五星級版的貓廁。

蕭敬騰家有4猫3狗,一共7隻毛小孩,都是從不同地方領養回來的。他表示,領養是最優先的事,在領養前要做很多功課,自己有沒有能力與耐心去照顧牠,不要只覺得可愛就帶回家。他也認為動物反應的情感最直接與單純,這是在人身上很難找到的。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