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捷運屠殺「血腥車廂」曝光 男臟器外露白衫染紅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北捷殺人魔鄭捷在「龍山寺-江子翠」列車行進中,將預藏的水果刀拿出,從最後一節車廂一路往前砍,4分鐘時間宛如大逃殺,造成3死22傷。被砍傷倒地的乘客倒臥在血泊中,捷運車廂史上首次濺血,米白色地板及藍色座椅上滿是血跡,其中26歲的男子張正翰傷口深及腹部,臟器甚至外露,身上的白襯衫展片染紅,畫面觸目驚心。

 

▲▼男子遭砍傷躺在血泊中,臟器外露枉死車廂中。(圖/網友提供)

 

根據傷者林姓男子的弟弟轉述,鄭嫌在車廂「看到未倒下的就砍」,且下手時十分冷靜,都沒有喊叫。這班喋血捷運列車一停靠江子翠站之後,穿著紅色衣服的鄭姓嫌犯右手拿一把長刀在月台上狂奔,有人拍下畫面,他手拿長刀,冷眼看著圍觀群眾,接著一轉身跑上樓梯,警方怕他再度傷害群眾,從上下兩邊包夾將他制伏,雙手反綁,鄭嫌坐在地上,兩眼空洞無神,身上還飄著濃濃酒味,頭上沾著血。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