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逃殺4分鐘!北捷殺人魔鄭捷專挑「龍山寺-江子翠」

你贊成用死刑嚇阻犯罪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驚悚逃殺4分鐘!北捷殺人魔鄭捷專挑「龍山寺-江子翠」。(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史上首次捷運濺血!北捷江子翠站21日下午4時許21歲男大生鄭捷隨機拿刀砍殺乘客,造成2男1女死亡,25人受傷。警方表示,兇嫌從小就有計畫「想做一件大事」,這次事發地點就在板南線最長間距「龍山寺-江子翠」,經大漢溪口橫跨北市與新北市,站距長達4分鐘,恐怕也是經過策畫。

鄭捷先在超市購買兩把小刀後,渾身酒氣從龍山寺站上車,往江子翠這段恐怖4分鐘,簡直就像大逃殺!他利用這段時間拿出預藏的刀子一路狂砍乘客,刀刀瞄準重點部位往死裡捅,列車行進間乘客根本無處可逃,直到列車靠站後,乘客驚恐奪門而出,大喊「快救我」!

▼兇嫌遭當場制服,現場血跡斑斑。(圖/東森新聞、記者吳秉嵩攝)

 

►►►【圖集】慎入! 鄭捷殘忍捷運隨機殺人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