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賢爆同居鄧紫棋! 曾牽手出入飯店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韓星金秀賢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外星人「都教授」爆紅,卻有網友爆料,他現正在與G.E.M鄧紫棋交往中,兩人因工作認識,私底下也已同居,傳言甚囂塵上。許多網友對此表示不可置信,直呼「太誇張」,鄧的經紀人張丹也出面澄清,盼能停止謠言擴散。

網友「潘曦103在微博上PO文,說有一名娛樂圈經紀人透露:「金秀賢跟鄧紫棋是因為工作合作而認識,私底下曾被人發現牽手出入某高級酒店。」此外,還說金秀賢為了長期和鄧能見面,決定長期在中國發展,兩人並已同居數日。

▲有網友爆料鄧紫棋跟金秀賢交往ING。(圖/翻攝潘曦103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數網友都認為這則消息可信度不高,鄧紫棋的經紀人張丹也出面澄清:「紫棋目前在廣州拍化妝品廣告,至於與金秀賢交往,根本是子虛烏有,兩人根本從未見過面,她連《來自星星的你》都沒時間看,網友想像力真的太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