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外星人溝通的訊號? YouTube出現大量神祕影片

圖.文/app01

YouTube上出現了大量奇怪影片,在影片中只有紅、藍色塊加上高音頻,而根據kotaku網站了解,目前還未了解該用戶的真實身分,kotaku網站猜測可能是google員工的惡作劇,不過實際原因、動機還是個謎。

據了解,上傳奇怪影片的帳號是Webdriver Torso,每隔幾分鐘就會上傳新的影片,從2013年累積到現在已經有7萬多個影片。從2013年3月7日開始,每天都會上傳10幾段影片,每段影片還很固定的是11秒,這11秒間切換了10個畫面,每一個畫面都會有一個高頻聲音。


大家都對於這些影片感到好奇,有人猜是和外星人聯繫的訊號;也有人認為這是某家公司的新技術測試;還有的覺得這是google員工的惡作劇。不過這都是猜測,在這個影片上傳者出面說明之前,這一切是個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