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上傳寵物照當廣告大明星 鎖定動物星球《最愛寵物夜》

▲會與人擊掌的狗狗,聰明萌翻天。(圖/動物星球頻道提供,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與汪星人神奇的思考模式總是讓主人們摸不著頭緒,這些毛小孩逗趣的表現,總讓寵物相關的影片或照片點閱率高居不下,動物星球頻道《最愛寵物夜》集結經典寵物節目,即日起至9月底每週一到週三晚間10點帶觀眾飽覽家中寶貝們的千姿百態,看看究竟是變身蜘蛛人的貓咪比較可愛?還是會接電話說喵喵的貓咪比較能夠擄獲人心?

透過銀光幕看別人家的寵物大放萌樣還不夠,動物星球頻道邀請觀眾即日起至6月30日止,上傳自己家中最可愛、最呆、最搞笑的寵物照片至官方粉絲團,動物星球頻道將挑選10名幸運動物寵兒登上動物星球頻道廣告短片,讓自己的寶貝萌翻所有人!(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官方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動物星球頻道《最愛寵物夜》集結《全球我最萌》、貓咪達人最愛的《管教惡貓第3季》、《為貓痴狂》節目,邀請觀眾朋友每週一至週三晚間10點一起和這些可愛的小寶貝共度一整個夏季夜晚。

▲上傳家中寵物照片,有機會變身動物星球頻道廣告明星。

▲不論多麼兇惡的惡貓到了傑克森蓋勒希(Jackson Galaxy)手上都能服服貼貼。

▲動物星球頻道 《最愛寵物夜》

關鍵字: 動物星球最愛寵物夜寵物廣告大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