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名單精神分裂!佼佼:Hebe沒創作出局,家家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擔任「金曲大導師」的黃子佼(佼佼)認為名單常令人精神分裂。而這次入圍的歌王歌后多以文青掛帥,新人、演唱組合知名度低,讓典禮製作人陳鎮川擔心頒獎典禮會少了得獎的關注和緊張度。

▲黃子佼。(圖/台視提供/資料照)

最佳男歌手入圍者包括李榮浩、張震嶽、林俊傑、杜振熙(蛋堡)以及周華健,女歌手則有戴佩妮、楊乃文、何韻詩、蔡健雅和家家。據《中國時報》報導,佼佼認為周華健、林俊傑唱功無庸置疑,杜振熙以氣氛取勝,「但陳綺貞氣氛也很好,為什麼沒入圍?如果田馥甄因為沒有創作出局,那家家也沒有啊?」質疑評審對男、女歌手的定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頒獎典禮於6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但入圍與否和歌手出席金曲獎的參考依據,陳鎮川表示:「名單真的生了一點,但不能把它當成典禮成敗關鍵。」因此會從頒獎人、節目下功夫,提高流暢度讓典禮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