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紀曉波送34件生日禮! 吳佩慈願為愛人擋緋聞流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吳佩慈2月喜迎愛女「小蕊蕊」,卻傳出臨盆前與一名女星出遊澳洲,接著冒出《後宮甄嬛傳》飾演夏冬春的穎兒介入兩人感情,但她公開表示「現在的幸福剛剛好」力挺富豪為婚夫紀曉波,據悉,她站上檯面護夫不是沒道理,因2013年生日收到男方送上的34件禮物,包括鑽表、愛馬仕包外加一輛名車,而徹底卸下心理的不安,願為愛人擋流彈。

▲▼面對紀曉波傳出疑似劈腿的緋聞(上圖左),吳佩慈都力挺未婚夫,據媒體報導,因她生日收到34件禮物而感受到男方的用心,才會願意為愛擋流彈。(圖/翻攝《壹週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吳佩慈懷孕後有輕微產前憂鬱,雖然紀曉波9月已經登門拜訪她的父母,還送上價值2700萬的10克拉鑽戒訂婚,但她一直不開心,總是愛扮趴熱鬧慶祝生日的她,34歲竟難得選擇低調慶生,放話給姊妹淘表示簡單度過就好。

吳佩慈2013年10月4日選在貴婦咖啡廳包場慶生,沒想到現場擺滿了34件生日禮,剛開始有人以為是不同的人送,後來才知道全是紀曉波精心安排,禮物都是名牌中的精品,讓到場的嘉賓都被閃瞎,即使覺得她的未婚夫很誇張,但也感到羨慕。對此,吳佩慈弟弟吳立文表示要問過姐姐本人,至截稿前他並未接電話。

▲紀曉波發照給媒體,要讓照片證明一家三口很幸福。(圖/取自吳佩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