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撤女同志接吻照不成 臉書竟關閉用戶帳號

▲就是這張照片被臉書要求撤下。(圖/取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力挺5月17日是「國際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and Transphobia),一名女子在自己臉書上張貼「一對女同志接吻」照,竟被臉書要求撤下,這名用戶不從,臉書竟直接關閉她的帳號。

這張「爭議」照片,由臉書用戶、義大利28歲女子卡洛塔(Carlotta Trevisan)PO出,她並非女同志,是育有一個小孩的媽媽。她表示,貼出照片後,朋友叫好、批評的都有,還有人斥責「噁心」。

隨後,臉書聯繫卡洛塔,表示收到用戶投訴,要求她撤下照片,因為它「裸體和色情」,違反了規範。卡洛塔拒絕撤下,臉書就直接關閉她的帳號3天。

卡洛塔氣得說,「他們怎麼能把這麼好、這麼可愛的一個吻,說成是裸露或色情?」她表示,自己不是同性戀者,但多次參與爭取同志權利的活動。她的臉書重開之後,便把「違規」的照片設大頭貼照,繼續支持同志。

▼卡洛塔臉書帳號恢復後,把大頭貼照換成女女接吻。(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