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流行坐牢紓壓法 蹲一次「監獄」要價4千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在小房間裡待著就可以達到相同的效果吧。

 

南韓人流行到像監獄一樣的紓壓中心釋放工作及生活壓力,認為在這裡反思自我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圖/取自Happitory.or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人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為了紓壓,想盡了各種奇奇怪怪的方法。現在南韓很流行到監獄裡坐牢來釋放壓力,有一間以監獄為主題的紓壓中心就位在首爾近郊,每天都吸引不少顧客上門紓解壓力,很多民眾都認為在這個地方可以好好地反思自我。

根據《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位在首爾近郊的紓壓中心「Prison Inside Me」有著濃厚的監獄感,在進入紓壓中心前,顧客們必須交出手機、書及其他用品,穿上囚服後被帶入牢房中,每間牢房裡面只有一個廁所、洗手台及桌子,要吃東西的話得透過門上的小縫送進房間。大部分的顧客待在個人囚室中冥想、反思生活,也可以參加各式各樣的紓壓課程,在這裡待2個晚上的費用150000韓圜(約4421新台幣) 

▲這間在首爾近郊的監獄紓壓中心每天都吸引不少民眾上門。(圖/取自Happitory.org)

「Prison Inside Me」紓壓中心的成立者是一名47歲的律師權勇錫(音譯Kwon Yong-seok),被問到為什麼想成立這樣的紓壓中心,權勇錫表示,因為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也不知道該如何停止工作,後來萌生出想要進監獄的想法,因此他才創立了這個以監獄為主題的紓壓中心,希望人們來到這裡可以有機會好好的反思並放鬆自己

體驗過監獄紓壓中心的男子朴松賀(音譯Park Seong-ho)表示,他對這個體驗感到很滿意,但是這邊太溫暖又太乾淨,不像是真的監獄,如果能更寫實一點對自我控制會更有幫助。不少到Prison Inside Me紓壓中心的民眾都說,儘管在狹小空間中感覺有點被壓抑住,但從另一方面來說,這樣的紓壓方式對自己很有幫助,甚至還有天主教的神父來到這裡幫助參與者保持內心寧靜,讓大家可以更進一步的反省自我。

▲影片取自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官網,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