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母熊出一張嘴3秒救援 小熊「兩腳空中晃」飛回樹林

▲ 母熊用嘴救起受困在公路上的小熊。(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熊媽媽讚啦!加拿大一隻母熊發現小熊爬不過水泥護欄、被困在公路上,立即用嘴叼起小熊回到安全的樹林,救孩子過程只花3秒鐘,讓駕駛人瑞奇直呼「這是我見過最酷的事!

外電報導,16日下午,瑞奇(Ricky Forbes)在庫特尼國家公園(Kootenay National Park)目擊母熊救小熊。影片顯示,當時小熊獨自在公路上,著急地發出叫聲,抬頭望向兩隻腳爬在護欄上的母熊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片,母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嘴叼起小熊,小熊兩隻腳不斷在空中甩,隨後回到安全的樹林;另一隻小熊則在旁全程觀看。瑞奇說「這實在是太驚人的景象了。」

▼母熊救小熊3連拍。(圖/翻攝YouTube)

▼直擊母熊救小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母熊小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