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還珠》小燕子撞臉如花 網友:美的讓我不敢直視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瓊瑤的《還珠格格》不僅捧紅了趙薇、范冰冰等女星,也儼然成為她作品中經典裡的經典,但日前網路卻流傳出越南版本的《還珠格格》,裡頭的人物造型讓眾多網友噴飯!因為不僅小燕子長得像如花,連楚楚動人的紫薇也撞臉容嬤嬤。(想看更多越南版還珠格格「美」照,請點我!)

▲越南版小燕子撞臉如花,讓許多《還珠》粉絲傻眼。(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日前大陸網站傳出數張越南版本《還珠格格》的宣傳海報,格格們的氣質與過去天差地遠,長的陽剛味十足;皇后跟乾隆皇的造型也毫無霸氣,完全不像一國之君,被網友戲稱:「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不知道為甚麼,有種想哭的感覺。」甚至還有網友說:「不知道瓊瑤阿姨看了會作何感想。」(想看更多越南版還珠格格「美」照,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版紫薇陽剛味十足,還有網友說長得像容嬤嬤。(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