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秒不雅影片瘋傳 李小璐首度回應:問心無愧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前陣子網路瘋傳一支21秒不雅影片,尺度大膽,片中女主角被認為是31歲的大陸女星李小璐,網路還盛傳李已罹患「產後憂鬱症」。對此,她20日出面回應,指被謠言困擾時,仍然會感到困惑跟無奈,但對她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做到問心無愧。

▲身處於謠言之中,李小璐覺得問心無愧就好。(圖/翻攝自李小璐台灣粉絲後援會臉書)

對於處於輿論漩渦中央的時間,李小璐是怎樣熬過來的,她說其實早已習慣外界輿論:「最重要的是要如何做一個善良的人,能夠做到問心無愧。」還說覺得特別幸運跟幸福,因為能一直享受家庭生活,感覺相當踏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的21秒不雅影片,李小璐丈夫賈乃亮及經紀人都稱並非李本人。(圖/取自貓財經微博)

李小璐說,近期的心情相當平穩,因為有非常多的時間和女兒廝守,作為母親的她對人生多了一份滿足感:「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個有野心的人。我覺得,只有踏踏實實做人,認認真真演戲,享受生活,那才會給觀眾帶來好的作品。至於其他的,屬於你的也早晚都能擁有。」否認產後憂鬱的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