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莉秀曬結婚7周年閃照! 麵龜臉失蹤重現女神美貌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變性女藝人河莉秀以一張比女人還嬌媚的臉蛋、火辣窈窕的身材走紅台韓兩地,先前她卻被網友抓包她「三段式變臉」,臉蛋「腫到面目全非」成了麵龜,不過她19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PO了與老公結婚7周年的甜蜜合照,之前的腫臉消失無蹤,模樣回春重現女神美貌。

▼河莉秀與老公結婚7周年,開心PO上甜蜜合照。(圖/翻攝自nate)

河莉秀2007年與年紀比她小的老公Micky鄭結婚,在當時引起社會一陣熱烈討論,夫妻倆也常在公開場合曬恩愛,未料2011年傳出她原本要參加節目錄影,卻因為對老公「家暴」遭警方逮捕,而她的鄰居也指證歷歷表示,常看見她對老公打罵動粗,婚姻早就出現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莉秀先前臉蛋「腫到面目全非」成了麵龜。(圖/翻攝新浪娛樂)

事後河莉秀出面否認家暴傳言,才讓這場風波逐漸平息,而19日她在個人網站上上傳與老公的合照,寫道:「今天是我們7周年的紀念日,這幾年裡有好多的回憶、幸福、淚水,以後的日子就算有更多困難,我們也要懷著感恩的心走下去,謝謝你一直陪著我,我愛你。」並放上7年前的婚紗照,對老公甜蜜示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