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樣再現~爆瘦唐立淇超怕減肥前作品出土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由林柏宏與張睿家主演的重機車環島電影《到不了的地方》,20日晚上舉行首映會,近20位幕前幕後主創成員在豪大雨中齊聚,為新片集氣。但最近瘦身有成的星座專家唐立淇笑說,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推薦親友看,「我就是拍了這部電影才決定減肥,怎能讓大家看到我之前胖的樣子?」

▲電影《到不了的地方》首映,主要演員齊聚。(圖/縱橫國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立淇瘦身有成,參加《到不了的地方》首映擔心肥樣又被看見。(圖/縱橫國際)

因為豪大雨掃興,所有工作人員只能狼狽躲騎樓,連女主角林辰唏都被大雨困在路上,差點趕不上首映,直到媒體聯訪最後一刻才終於緊急現身,加入大家「大團圓」的行列;她表示後天就是生日,她提前許願祝《到不了的地方》票房首周破千萬。

庹宗華昨晚剛從大陸拍完戲就飛回台灣,除了感慨這部戲在他第一部作品《古鏡幽魂》同一場景太魯閣橋上取景,更表示這次漸凍人角色確實很難,「呼吸節奏、眼神、表演、其他演員互動各自成一套,就像打鼓要四肢節奏不同。」他也稱讚飾演兒子的林柏宏是認真年輕新人,林柏宏則表示他看見庹哥躺病床就不自覺落淚;張本渝則說這次願意演媽媽全因庹哥與林柏宏、施名帥,「被三個男人呵護的女人,當然要演。」

▲林柏宏和張睿家主演的《到不了的地方》今晚首映。(圖/縱橫國際)

張睿家被主持人形容是「魔鬼筋肉男」,他笑說「現在不是了,現在是丁字褲男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