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壯男硬要搶球棒 竟疑向長輩使「納爾遜式鎖」

點評:「納爾遜式鎖」太小兒科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迷到球場看球,有時不只能夠得到球當紀念,打者甚至偶爾還會手滑,棒子揮空飛到觀眾席去,19日遊騎兵在主場面對藍鳥隊之戰卻出現有點緊張的局面,藍鳥隊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將棒子揮飛至觀眾席,兩名球迷爭搶互不相讓,壯男還使出「納爾遜式鎖」,結果還是失敗。

▲壯男搶球棒,疑使出「納爾遜式鎖」。(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事情發生在9局上,恩卡納辛面對92英哩的變化球,只揮中細菌不說,棒子還飛到三壘側的觀眾席,球迷看到這天外飛來大禮,當然搶得比球還兇,一名壯男和一名身材微胖的禿頭男幾乎同時摸到這支球棒,壯男在後,禿頭男在前,兩人誰也不讓誰,火氣都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知壯男疑似仗著自己力氣比較大,棒子剛好架在對方的脖子上,動作類似周星馳電影《上海灘賭聖》的「納爾遜式鎖」,讓對方快要不能呼吸,此時球場工作人員和保全趕緊向前,把他們支開,最後由禿頭男把棒子拿走。這位中年男搶到棒子之後火氣仍未消,一直指著對方罵。

▼事發當時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壯男自知理虧,雖然自己也很生氣,可是幾乎每個人都在看他時,只得乖乖坐下。其實兩人爭搶時還有其他人在旁助陣,壯男旁邊的奶奶還搶得很高興,殊不知兩個當事人正在進行男人間的戰爭。

事後轉播單位的場邊記者拿著讓球迷爭地面紅耳赤的棒子,不解為何他們要為身外之物大動干戈,還認為送給小朋友還比較實在。最後場邊記者拿走棒子,是否有還給中年男,或是給小球迷,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