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強!橄欖球扔36米自接 美快腿少年走紅

點評:這招自我宣傳不錯喔~

▲橄欖球扔36米自接,美快腿少年走紅。(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高中美式足球選手蓋瑞.海恩斯(Gary Haynes)最近在網路上爆紅,因為他接住自己拋出40碼(約36.75公尺)的橄欖球,目前已經有幾所大學對他有興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7歲的海恩斯是曼韋爾中學(Manvel High School)的一名學生,日前他將一段6秒的影片上傳到《Vine》網站上。影片中,他奮力將橄欖球拋向空中,隨即飛奔過去,結果在距起點約40碼處接住橄欖球。

海恩斯表示,每當有人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時,他會告訴對方,如果願意給他1千美元(約台幣3萬元),他願意當場表演一次。

正因為這段影片,本月初在紐約舉辦的職業美式足球(NFL)選秀特別邀請他出席;另據《ABC》新聞報導,目前包括休士頓大學、德州理工大學都有意延攬這名快腿少年加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