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瑞絲希爾頓友人生日趴發騷 坐小賈斯汀大腿調情!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33 歲的名媛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過去總愛秀身材、炫富,身邊男友更是換不停,近日參加美國饒舌歌手巴斯達韻(Busta Rhymes)的生日派對,竟然鎖定20歲的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為目標,不僅對著小賈頻頻放電,還直接坐上對方的大腿,主動獻殷情!

▲派瑞絲希爾頓到坎城參加活動並出席友人生日趴。(圖/取自派瑞絲希爾頓的Instagram)

據外媒報導,派瑞絲希爾頓到坎城出席活動,小賈斯汀也應品牌邀約參加派對,而兩人剛好受邀參加巴斯達韻的生日趴。當天晚上,小賈斯汀手不離酒,還一度嗨到直接脫了白色上衣在舞池搖腰擺臀,舞池的燈光打在他脖子上的金鍊,看起來非常醒目;酒過三巡後,小賈斯汀忍不住到場邊坐著一張皇帝椅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在派對上嗨到脫掉上衣。(圖/翻攝《每日郵報》)

有目擊者注意到,派瑞絲希爾頓盯上小賈斯汀,當場露出勾人的表情走向小賈,還直接坐到對方的大腿上,還不時耳鬢廝磨,沒有23歲小男友River Viiperi監視,直接在眾目睽睽之下與小賈調情,雖然最後兩人在工作人員及保鏢陪同下各自乘車離開夜店,但外媒都認為沒有人能確定當晚他們會不會有下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