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怎麼分?藏在俏臉上的秘密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日前受邀到美國上《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兩位小女孩每回表演動感舞蹈,加上童言童語,讓許多粉絲直呼:「超療癒!」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左左右右誰是姊姊,誰是妹妹;也不知如何分辨左左和右右,就讓《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告訴你。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20日上《SS小燕之夜》。(圖/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左左右右這個小名,打從娘胎就取好,左右媽說,「當時一知道是雙胞胎,就先問醫生,她們還會不會換位置,醫生說不會,就決定左邊的女兒叫左左,右邊的女兒叫右右。」剛好出生時,左左先出來剛好就是「左左右右」而不是「右右左左」。

兩姐妹外型上幾乎看不出任何差異,但其實右右的右臉頰上有一顆痣,媽媽說:「而且左左的臉型比較尖、窄。」此外,2人個性也有些不同,擔任隨行翻譯的Melody說,「兩個人都很活潑,但右右比較主動一點,比姊姊敢發言,左左就比較有個性。

▲右右的右臉頰上有一個痣。(圖/翻攝臉書)

▲右右的個性也比較主動。(圖/翻攝臉書)

左左右右20日上中天《SS小燕之夜》,被主持人張小燕問到2個人怎麼分辯?右右馬上說:「我是Cute」;左左說:「我是beautiful」,超萌對話迷倒眾人。經紀人說:「當初艾倫秀製作單位直接打電話給我,我們以為還以為是詐騙集團。」Melody馬上熱心幫忙,「Don’t worry把電話給我,我來打。」豈料台灣電話打不回去,Melody火速請美國的朋友幫忙聯繫,才促成這個機會。

▲Melody擔任左左右右的隨行翻譯。(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