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瀏覽器份額報告:Chrome第一、FireFox跌至第四

圖.文/app01

Shareaholic網站公佈了最新瀏覽器市場份額報告,而這份報告是以過去8個月比較觀察,結果Chrome瀏覽器的份額穩定,佔據市場第一;過去排名第二的FireFox則是被Safari追過,下滑到第4名。

Shareaholic統計2013年9月~2014年4月的各瀏覽器的使用比例發現,Chrome一直維持在35%上下,穩穩的佔市場份額第一,而其中變化最大的是FireFox。FireFox在2013年9月的市場份額是16.6%,還緊跟在Chrome之後,不過在10月開始下滑,11月的15.15%,還少於IE的15.35%;12月開始就被Safari給追上一直到今年4月,從今年開始則是被IE追過,成為第4名。

除了這四大瀏覽器之外,Shareaholic還提出了兩個值得注意的Safari app版以及Android瀏覽器,這兩個瀏覽器的市場份額有明顯的成長,若持續維持增長,將有可能追過IE以及FireFox;另外,Opera行動版也比桌面版的佔比還要高,由此可見,現在有越來越的的人越習慣使用行動裝置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