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開發大賽 獎金等你來拿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手機應用結合數位匯流已全面來襲,從手機業者、電信營運商、應用軟體市集到 App 開發商,聯手掀起了這波數位創新的浪潮。中華電信因應數位匯流與文創風潮,以數位生活為題,打造 2014 中華電信數位創新應用系列賽。

系列賽之「Hami Apps 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屬全國性賽事,在新聞媒體強力報導與已舉辦逾 20 場全省校園 app 開發大賽之校園巡迴說明會後,反應相當熱烈,報名踴躍。


▲屏東科技大學資管系說明會。(圖/中華電信提供)


▲台大電機系專題師生熱烈響應。(圖/中華電信提供)

總獎金史上最高,廣發戰帖,獎金等你來拿
主辦單位中華電信行動分公司表示,全球性的軟體市集日益成熟,已為開發者鋪好了通向全球市場的大道,身為電信龍頭的中華電信,除了卯足資源全力經營Hami軟體商店外,也努力拉攏開發商,此次開發的作品除了會全部上架至 Hami 軟體商店外,為增加使用者參與感,凡活動期間下載 Hami 軟體商店之 App 的使用者即可參加抽獎,獎項多達 1000 名(每名價值 500 元)!此次賽事提供 150 萬元之高額總獎金,頭獎除了可獲得25萬元外,帶隊老師還另外加碼提供 5 萬元獎金。希望藉由中華電信舉辦手機應用軟體開發大賽,向學生們與台灣的開發商募集創意。

邀請全國大專院與高中職師生一同開發 app
此次參加「Hami apps 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之賽事學生紛紛表示,這個比賽提供想踏入 App 開發領域的人,一個吸引人的平台,不用花太大的成本,只要運用現有學校課堂的資源開發,就能完成作品,將作品上架至軟體商店,透過下載者的回饋就能更近一步了解產業趨勢,若是得獎還有獎金跟商轉平台可以利用,一舉數得。

簡易 app 產製平台,開發 app 立即上手
為期待更多創意參與,本賽事更提供簡易 App 產製平台供參賽者應用,不僅資訊相關科系熱烈響應,非資訊科系學生報名件數更勝以往。執行團隊也開始密集展開推廣宣傳活動,近日更至全國北中南各地區大專院校舉辦校園說明會,藉由講座活動,使學生了解當前 App 產業發展及趨勢,吸引有興趣開發 App 之學子參與賽事,今年度中華電信更擴大賽事範圍,凡在台就學或應屆畢業之高中職、大專院校、研究所學生,不限國籍(帶隊者須為中華民國國籍),皆可跨校、跨系、跨年級組隊參賽。歡迎全國有興趣之大專院校或高中職與執行團隊聯繫,到校辦理活動說明會。

賽事相關詳情請上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