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劉真躲4小時嬌羞現身!紅光滿面聞喜訊笑:謝謝

▲窩在舞蹈教室將近4小時,劉真終於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子瑋、吳玫穎/台北報導

38歲女星劉真日前被民眾直擊與歌手男友辛龍現身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小倆口至今仍沒有親口向外界證實,劉真今晚7點現身位於四平街的舞蹈教室授課,原訂10點要出來,但直到10點40分才現身,氣色相當紅潤的她對於所有問題皆不回應,只微笑表示:「謝謝,謝謝大家。」

▼劉真穿越媒體層層包圍跳上保母車,模樣看起來有些狼狽。(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辛龍這對小倆口越是對婚事保持低調,外界越是好奇,聽聞劉真19日晚間將赴舞蹈教室授課,更是吸引媒體一窩蜂捕捉新嫁娘身影,要劉真說清楚講明白。想不到劉真晚間7點入門,原訂10點要出現,硬是拖到了10點40分才現身,整整窩在裡面將近4小時。

然而,劉真一現身電梯門口不只有6、7位學員護駕,門口甚至還出現了一台黑色保母車來接送,她途中面對媒體問及婚事、是否懷孕了等問題,皆微笑避談,只說了「謝謝大家。」就坐上車揚長而去,只留下頭上依舊一堆問號的媒體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