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夫婦身價上百億台幣 富二代端咖啡賺時薪136元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及妻子維多利亞(Victoria)夫妻身價高達1.65億英鎊(約台幣83億元),卻知曉賺錢不易的道理,兩人為了要讓小孩有正確的金錢觀念,讓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每個周末都赴倫敦西邊的的一間咖啡廳打工,賺2.68英鎊(約136元新台幣)的服務生時薪。

▲貝克漢全家福。(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根據英國「星期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日前公布的富人榜,貝克漢和維多利亞2013年進帳共1000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820萬元),兩人共育有4名子女,分別是15歲的布魯克林和3個弟妹(11歲的羅密歐、9歲的克魯茲、2歲的哈波),根據外媒報導,他們為了要教導布魯克林「金錢的價值」,讓兒子每個周六都去咖啡廳打工。布魯克林到現在已經值班好幾次,並服務過許多的觀光客及上班族,被同事稱讚:「人很隨和,非常好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歲的布魯克林已長得相當帥氣。(圖/翻攝自布魯克林Instagram)

據了解,布魯克林除了這份咖啡廳工作之外,也是一位模特兒,曾為雜誌《Man About Town》拍攝封面,並與父親一樣,有到切爾西、阿森納等足球隊試訓過,未來極有可能也成為一名職業的足球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