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大露香肩出席代言 自爆健忘過往、靠吃核桃補腦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廣告片約不斷的藝人Janet今(19)日穿著一身緊身洋裝、露出香肩及修長美腿,出席食品業者新品代言活動,更在現場挑戰記憶大考驗,不到30秒時間就迅速破關。而向來給人精明形象的她,還自爆剛出道時的糗事,因工作太累記憶力變差,出外景竟忘了帶護照,差點害節目開天窗。

Janet出席聯華食品萬歲牌核桃新品代言活動,自爆健忘糗事。

▲Janet出席聯華食品萬歲牌核桃新品代言活動,自爆健忘糗事。(圖/記者魏妤庭攝)

堪稱演藝圈高材生代表的Janet,因其聰明優質形象被聯華食品相中,擔任萬歲牌南棗琥珀核桃、薄鹽烘焙核桃等新品的代言人,並在現場分享核桃富含Omega3脂肪酸、抗氧化維生素以及優質蛋白質等好處,不僅隨身攜帶核桃,笑稱核桃外型長得像大腦,可以「吃腦補腦」,還到處推銷給親朋好友。

Janet說,之前拍攝廣告的過程中,導演為了要拍出各種吃核桃的鏡頭,一天下來吃了好幾包核桃,但卻也讓她體驗到「補腦」的效果,直呼即使拍了整天,頭腦還是很清晰,台詞都不會忘記。

不過向來給人聰明、機伶形象的Janet,在剛出道時曾因工作太累導致記憶力不佳,發生差點害節目開天窗的糗事。Janet表示,有一次錄外景節目準備搭機出國前,到了機場才發現忘了帶護照,甚至差點因此趕不上飛機,還好在朋友的幫助下,緊急送護照到機場才順利出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