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斯汀告示牌奪7獎最風光 珍妮佛羅培茲登基傳奇巨星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2014年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1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最大贏家為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坐擁最佳藝人、最佳男歌手、最佳專輯、最佳節奏藍調歌手、最佳節奏藍調專輯,最佳社群榜歌手、最佳電台播放歌手共7項,演唱《變形金剛4》主題曲的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以5項緊追在後,珍妮佛羅培茲則獲得「傳奇巨星獎」。

▲賈斯汀於2014告示牌音樂獎風光拿下7獎。(圖/達志影像)

賈斯汀睽違7年回歸樂壇大作《傲視天下》,叫好又叫座,這次在2014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又順利拿下7獎,再度給予空前的肯定。「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也在出道15年後順利拿下告示牌大獎「傳奇巨星獎」,近年由黑翻紅回歸歌壇的她,可謂實至名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告示牌音樂獎 重要得獎名單

最佳藝人: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最佳男歌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
最佳專輯:《傲視天下》(The 20/20 Experience)/賈斯汀
最佳節奏藍調歌手:賈斯汀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傲視天下》
最佳社群榜歌手:賈斯汀
最佳電台播放歌手:賈斯汀
最佳團體:謎幻樂團(Imagine Dragons)
最佳搖滾歌手:謎幻樂團
最佳搖滾專輯:《夜視界》(Night Visions)/謎幻樂團
傳奇巨星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
最佳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
最佳新人:蘿兒(Lor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