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張國基50公尺自由式達亞運標 可惜未破全國

點評:巨人泳將

記者張克銘/雲林報導

全大運游泳項目,台灣師大張國基18日才打破公開男50公使蝶式全國紀錄,19日挑戰公開男50公尺自由式,原希望破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23秒01,但最後游出23秒10,未能再創全國記錄,賽後他表示:「有些失望,應該可以破的。」

張國基可惜50自由式未能破全國紀錄(圖/記者張克銘攝)

身高200公分的張國基,出身籃球世家,但選擇從事游泳活動,18日在公開男組50公尺蝶式游出24秒68,打破全國紀錄24秒79,不但拿下該項目的金牌,也打破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日公開男50公尺自由式,張國基在全場觀眾期待下,開賽就取得領先,最後23秒10作收,差全國記錄23秒01,差一點連續兩天都破紀錄。

張國基說:「今天感覺應該可以破,出發也相當不錯,但知道結果有些失望,」張國基進一步表示認為50公尺自由式是他比較有機會破的項目,但可惜事與願違。

不過縱使未能打破全國,但23秒10的成績,已經達到亞運標準23秒16,也是一件欣慰的事,張國基認為,自己狀況很好,賽前是設定希望游出22秒9的成績,但可惜未能達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全大運張國基游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