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金頭腦》麻省理工畢業 Janet險被騙吃蛇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曾獲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的《金頭腦》將停播盼轉型,主持人胡瓜深感無奈,萌生退意,剛好搭檔Janet最近也將赴非洲出外景,她19日出席食品活動時表示,「《金頭腦》很可惜,希望改版可以更好。剛好這1、2個月要出外景,時間剛好可以調配。」

▲Janet出席食品活動。(圖/縱橫公關)

Janet從2013年至今代言、活動接不完,加上去年金鐘獎加持人氣直直飆,行情三級跳,不過節目即將停播,Janet表示非常可惜。而為了讓自己時時保持頭腦清醒,她大方公開「補腦」秘訣,就是吃核桃。Janet自曝出道時的糗事,有次錄外景節目因為忘記帶護照差點趕不上飛機,拜託朋友趕緊送到機場才化險為夷。她說:「那陣子工作太累,導致記憶力變差,後來我詢問朋友補腦的方法,他居然騙我去夜市吃蛇肉,還說一定要吃腦才能補腦,差點把我嚇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anet曾被騙去吃蛇肉。(圖/縱橫公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