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甩了山下智久 坐輪椅淚崩閃婚錦戶亮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先後與傑尼斯偶像山下智久、松本潤傳緋聞,不過她在新片《只想擁抱妳》反而情牽另一位傑尼斯團體「關8」成員錦戶亮,甚至因此被八卦週刊爆出假戲真做。然而北川景子不僅與錦戶亮有多場浪漫愛情戲,還得挑戰飾演失憶、半身麻痺,讓她演來糾結又虐心。

▼北川景子坐輪椅淚崩嫁了錦戶亮。(圖/采昌)

由真人真事改編的《只想擁抱妳》,故事描述因為交通事故造成半身麻痺與記憶障礙的女子「良紗」,以及身體健康的計程車司機「雅己」,兩人從邂逅、相戀、步入禮堂,卻在喜得貴子之際面臨生死訣別的悲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川景子片中飾演身患半身麻痺與失憶症的女子,堪稱從影以來最大挑戰。(圖/采昌)

北川景子、錦戶亮不僅在片中浪漫談愛,還得面對生離死別的情感難題,更要穿著婚紗坐上輪椅,挑戰催淚婚禮戲,感人劇情讓該片在日本總票房勇破14億日幣,吸引超過120萬觀眾入場觀看,台灣預計在6月6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