斌斌你在哪裡? 癌末黃夏妹盼見小兒子最後一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親愛的斌斌,快點回家吧,你的母親正在等你!」花蓮縣萬榮鄉的黃夏妹女士,今年3月底昏倒送醫後昏迷不醒,4月開刀後被診斷為癌症,且癌細胞已轉移到腦部造成腦病變,目前在高雄榮總安寧病房靜靜地等待「主的召喚」,但她生平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再次見到她六年前離家的小兒子黃偉哲。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19日致電黃夏妹女士的姪女羅佑美女士,她表示,民國70年次出生的黃偉哲原名羅佑斌,所以大家都叫他「斌斌」,當年離家時有著一張偏黑的圓臉,身材微胖,不知道現在變得怎麼樣了?她說斌斌26歲時,因哥哥要他出外工作負氣離家,換了手機後就與全家人斷了聯絡。曾經有親人看過他在台北騎車,但不確定是否為本人。

羅女士表示,姨媽是花蓮太魯閣族人,後來因結婚而搬到高雄林園鄉,發病後已轉入高雄榮總安寧病房,不靠任何呼吸器維持生命,靜靜等待主的召喚。整個家族最大的願望是在黃夏妹女士蒙主恩召前,她最愛的小兒子能回來見她最後一面,握著她的手,伴她走完最後一程。

因為所剩時日不多,羅女士期盼網友能幫忙協尋斌斌,也希望斌斌看到這則新聞能盡快返家,讓姨媽能了無牽掛地投入主的懷抱。

●若有任何消息請致電:0911-398-566與已並女士或0912-196-032羅佑美女士聯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接棒未來」勇奪女棒球5連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