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當面被捧「亞洲最美」 章子怡臉僵陪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宋慧喬17日晚間於坎城出席《太平輪》電影記者會,導演吳宇森、主角金城武、黃曉明、佟大為、章子怡、長澤雅美等人一字排開,亞洲大卡明星齊聚星光熠熠。提問記者也當場捧宋慧喬的臉蛋是「亞洲最美」,未料坐在導演旁邊的章子怡先是臉一沉,後來發現全場都在大笑,才勉強陪出笑顏。

▲章子怡被媒體拍到,聽到宋慧喬被誇「亞洲最美」時,臉色先是一沉後來才跟大家一起笑。(圖/威視、達志影像)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太平輪》的記者會上,黃曉明被問到跟被譽為「亞洲最美」女星宋慧喬合作,有沒有什麼感想?他表示「宋慧喬真的很漂亮,既溫柔又自然,合作演對手戲的時候還會努力講中文,相當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輪》也是宋慧喬繼《一代宗師》後第2度演中國女性,至於是否會覺得很困難,她則稱讚導演吳宇森像父親一樣很有耐心,一步一步地教導她,所以不會覺得很困難。此外章子怡也被拍到,當媒體追捧宋慧喬是「亞洲最美」時,她先是臉一沉,面露不悅,後來發現全場的人都在笑,她才將著臉勉強陪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