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Prime實機影片曝光?三星:不會有S5進階版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應該是 Active!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 LG G3 全球發表會的腳步越來越近,市場上關於 GALAXY S5 Prime 甚至是 HTC One M8 Prime 這兩款延續旗艦機種推出所謂的「進階版」傳聞也越來越多,不過在南韓媒體曝光的商品照以及國外媒體曝光疑似實機操作影片看來,在南韓代號為 SM-G906K 的 GALAXY S5 Prime(或 Active) 似乎確有其機。

▲這兩天在 TK TECH NEWS 影音頻道曝光的三星新機操作影片,但不確定是 Samsung GALAXY S5 Active 還是 Prime。(影片/取自 YouTube)

三星 GALAXY S5 推出以來,近期內疑似將於香港等特定市場推出小改款的 Samsung GALAXY S5 LTE-A(SM-G906S),相較於 GALAXY S5 的規格,其螢幕解析度提升到 2,560×1,440pixels,更進一步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也提升到 3GB,其餘規格不變,同樣防水、內建指紋辨識跟心跳偵測器,售價為港幣 5,020 元,約台幣 19,500 元,然而實際上該機種目前還未正式在香港流通,對於該機種,台灣三星也不予做任何評論

此外,近期仍然有許多有關於「GALAXY S5 進階版」的傳聞,而有關該款手機的傳聞,仍然是停留在採用「2K (2560 x 1440)螢幕,高通 S805 處理器,3GB RAM」等更進階硬體規格的階段,近期比較值得採信的說法是「GALAXY S5 Prime」其實是放大版的 GALAXY S5,螢幕解析度不變,但是會採用三星自家的八核心處理器,預計於 6 月 12 日在紐約發表;此外,三星近期內還會推出 Samsung GALAXY S5 Active。

對此,知名科技網站 Phone Arena,先是進一步曝光了疑似 GALAXY S5 Prime 的實機外觀,從該照片也似乎可以看出該款手機採用的金屬邊框,揚聲器的位置移到手機底部,外型與 GALAXY S5 差不多,不過手機大小看起來比 S5 還大一些。

 

接著 Phone Arena 更引述 TK TECH NEWS 進一步曝光了不確定是 Samsung GALAXY S5 Active 還是 Prime 的實機操作影片,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出該款手機大小、使用者介面跟搭載的作業系統應該是跟 GALAXY S5 差不多,同樣也是在主鏡頭下方設計了心跳偵測功能,差別是其背蓋採用的是金屬髮絲紋,而且在金屬邊框與背蓋之間,疑似有防水防塵設計。

其實自今年 MWC 2014 以來,有關 GALAXY S5 進階版「GALAXY S5 Prime」傳聞也越來越多,然而三星電子 IT 移動部門總裁申宗均在 2014 年 3 月份的股東會議上便否認該說法,強調在今年新款 Note 系列發表前,都將以 GALAXY S5 為三星高階旗艦智慧型手機為代表。因此針對該實機操作影片看來,該款手機到時候發表的型號應該是比較接近 GALAXY S5 Active。

而根據稍早的消息顯示,三星預計在紐約舉辦的 Samsung GALAXY Premiere 2014 發表會中,將會以「高階顯示的 GALAXY 產品」為主軸,發表品名為 GALAXY Tab S10.5 SM-T800 和 GALAXY Tab S8.4 SM-T700 等兩款高階平板跟一款 13 吋高階平板,傳聞將搭載三星今年在 MWC 2014 期間發表的 Exynos 5420 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螢幕解析度為 2560×1600 Pixels,然而並沒有任何所謂「GALAXY S5 Prime」 的影子出現,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