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懷孕五個月 王力宏取好BABY小名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王力宏18日在西安站舉辦演唱會,剛好前一天是他生日,慶功宴上工作人員驚喜策劃生日會,更由愛妻李靚蕾推著蛋糕出場。王力宏牽著李靚蕾的手,宣布喜訊:「未來1+1=3的生活,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了!」他透露還不知道小孩性別,但已取好小名。

▲王力宏一月底帶李靚蕾現身,大方擁吻愛妻。(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原本照例若工作時遇到王力宏生日,都會在17日當天慶祝。而這次故意淡化祝賀氛圍,其實是要在慶功宴上給他驚喜。「王太太」李靚蕾拗不過工作人員的請求,推著蛋糕出現時,讓壽星老公驚訝到差點說不出話來。她特別向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媒體朋友們道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力宏聽到這番話,感性的說:「謝謝妳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真的沒想到妳會上台。今天也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未來1+1=3的生活,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了!」宣布太太已懷孕五個月。

▲王力宏宣布太太懷孕,李靚蕾身型變圓潤。(圖/宏聲音樂提供)

王力宏說:「目前還不知道男生女生,不管男生女生都非常喜歡,小時候就幫忙照顧弟弟,對換尿布泡牛奶都很熟悉,之後又認養了20多個小朋友,一直都非常喜歡小朋友!」至於要幫Baby取什麼名字,王力宏:「名字還沒想好,但歌迷朋友很早以前就已經取好了綽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