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狄更斯的秘密情史 臨老入花叢

文/賴賴



片  名:狄更斯的秘密情史

英文名稱:The Invisible Woman
上映日期:2014-05-16
類  型:愛情、劇情
片  長:111分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雷夫范恩斯
演  員:雷夫范恩斯、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發行公司:ifilm傳影互動
IMDb User Rating: 6.4/10 from 1,539 users
★共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另外1獎項6提名★

劇情介紹

她讀過他所有的字裡行間 她是他生命裡的最想靠岸的唯一

十九世紀的英國,保守的維多利亞時代,正值花樣年華的年輕女演員娜莉(費莉絲蒂瓊斯飾演)與大文豪狄更斯(雷夫費恩斯飾演)彼此相愛,卻是一對無法公開的地下戀人。

聞名世界的狄更斯事業如日中天,四十五歲的他縱使已婚仍掩飾不住才氣縱橫的神采與魅力。因緣際會下他遇見了遲來的真愛-娜莉,兩人從文學聊到思想,從政治談 到音樂,天造地設般的令人稱羨。然而這段始終見不了光的關係,娜莉也只能跟母親(克莉斯汀史考特湯瑪斯飾演)吐苦水,即使身旁有家人的溫柔與關懷,娜莉與 狄更斯的秘戀之愛仍舊隨著八卦媒體、社會輿論面臨了莫大的難題。不管比翼雙飛或者墜入懸崖,他們終得面對殘酷又現實的人生考驗…


▲媽媽有感覺狄更斯對自己已婚女兒有好感。


▲狄更斯的太太在報上得知自己要離婚的事情。


▲兩人遠離城市在鄉村裡過兩人世界。

瘋言瘋語: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雷夫范恩斯,他的電影我幾乎都有看,所以對於他的處女導也相當重視,鏡頭真的運鏡取鏡都非常用心,而服裝真是細緻好看,這部電影的『美』,是無可挑剔的,劇情流暢,整體感是好看的。

很平鋪直述的描述狄更斯當年的如日中天,且具有相當大的社會影響力,根本就是當時的超級偶像,而這樣的人竟然有了外遇,片中也將這位外遇非常美化,而這位善良單純的女主角,也是已婚有夫之婦有個小孩的年輕媽媽,這種愛情,唉呀,真是如何說的,就當是看社會新聞吧。

以看文學素材和唯美製作的角度,理性的來看這片,但千萬不要美化這種違背人情社會規範的行為,畢竟老天有眼,不會有好下場的,看電影就知道了。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驚!石原里美「知名AV泳池」登場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BeingX長嶋茂雄 夢想無終點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隱疾大哥只與被性侵孤兒小妹取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