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美技之後 詹智堯再用打擊幫助桃猿

記者許雅筑/花蓮報導

18日中信兄弟象與Lamigo桃猿3連戰最後一戰,詹智堯5打數4安打、2分打點,助桃猿以9比6獲勝,繼17日演出守備美技後,18日用打擊幫助球隊。

▲詹智堯18日5支4,拿下單場MVP。(圖/資料照)

17日詹智堯在7局桃猿領先1分情況下,演出美技接殺中外野深遠飛球,並及時傳回內野,封殺壘上跑者,讓桃猿免於被追平。18日他5打數4安打、2分打點,助桃猿獲勝,也拿下單場MVP,有這樣的表現,詹智堯自己都覺得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智堯表示,前2戰6打數無安打,打擊近況不是很好,心情很悶,直到17日用守備幫助球隊,心情才好轉一些,希望這場比賽是好的開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智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