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潘蜜拉安德森曝:13歲遭男友找6朋友輪姦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曾拍過雜誌《花花公子》封面,是該雜誌常見的模特兒,,她17日在坎城出席活動,在200個賓客面前大爆自己6歲就被性侵,12歲再遭強姦,13歲又被輪姦的故事,當場讓許多嘉賓嚇到傻眼。

▲潘蜜拉安德森自曝6歲、12歲、13歲時曾遭強姦。(圖/翻攝自網路)

潘蜜拉安德森說,自己6歲就被女保母性侵;12歲時,去一位男性友人家中作客,被該位友人的25歲哥哥要求「幫忙按摩」,結果按著按著就被強姦;13歲時又遭男友出賣,男友叫了6位朋友一起輪姦,讓她曾一度有過輕生念頭,變得不相信人性,直到現在已經有了小孩,心態才有所改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蜜拉安德森曾經當過《花花公子》1990年2月號伴遊女郎,為該雜誌拍攝封面多達13次。(圖/翻攝自網路)

潘蜜拉安德森是加拿大人,曾經當過《花花公子》1990年2月號伴遊女郎,為該雜誌拍攝封面多達13次,至今仍無人能打破該紀錄。日前她曾剪了一頭俏麗短髮,為法國時尚雜誌《Purple》拍攝封面照,大方秀出E奶好身材。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