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擺脫低潮負面心態 王郁濂「打敗自己」破全國

點評:恭喜能再創高峰!

記者杜奕君/雲林報導

全大運游泳項目再傳「破全國」的好紀錄,輔仁大學1年級小將王郁濂18日向自我挑戰成功,以1分50秒67打破前年游泳分齡錦標賽自己所保持的1分50秒88紀錄。賽後他開心表示,「去年因心態問題一路低潮,現在總算開心打破了自己的全國紀錄。」

▲王郁濂游破低潮,改寫自己兩年前所創的全國紀錄。(圖/記者杜奕君攝)

年僅19歲的王郁濂2011年一戰成名,在高雄所舉行的全國分齡游泳錦標賽一舉打破全國紀錄,但去年他卻因心態調整問題,陷入莫名低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就是心態上的倦怠,有點對練習失去了動力。」王郁濂說道。

「今年為了全大運,自己總算重新專注於比賽上,一路和全隊一同調整,整體狀況算是維持得還不錯。」

接下來即將迎接9月的仁川亞運,王郁濂強調,「現在自己的成績,要在亞運出頭仍有很高難度,但接下來我只求『和自己比』,我會全力在亞運再次挑戰自己的最佳紀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