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花百萬辦圓夢演唱會 換林大晉「一碗滷肉飯」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昔日偶像團體POSTMAN的林大晉,近年靠著模仿羅志祥(小豬)搶下許多商演、尾牙,多年下來累積扎實的舞台歷練,18日在小豬贊助100萬、並擔任演唱會統籌的幫助下,於ATT Show Box1舉辦「林大晉JIN LIN精靈誕生個人首場演唱會」。

▲林大晉在台上述說自己的成名過程時,談到父親一直將自己當成偶像,一度溼了眼眶。(圖/記者華少甫攝)

林大晉在述說自己的成名過程時,談到父親一直將自己當成偶像,一度溼了眼眶;之後邀請圓夢的關鍵人物小豬羅志祥上台,也說出心聲:「近幾年模仿小豬讓我得到許多掌聲與肯定,但我總覺得這些掌聲不是屬於自己,這次很謝謝阿祥給我機會、舞台,讓我做回自己,也讓我的家人感到驕傲!」還說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報羅志祥的付出,小豬則笑說:「請我吃碗滷肉飯就好。」好交情不言而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大晉不知該怎樣感謝羅志祥,羅笑說只要請吃滷肉飯就好。(圖/天地合娛樂提供)

林大晉在演唱會上一連飆唱15首歌曲,包括新歌《精靈》、向郭富城及杜德偉致敬的《狂野之城》及《愛你愛的不尋常》,並模仿羅志祥演唱《愛投羅網》,連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也為他量身打造《憨屘囝仔》,並上台送花給他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