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自認是貓」的哈士奇爆紅!把手揣在懷裡、喜歡塞紙箱

▲爆紅的貓……呃,狗照片,自認是貓的哈士奇。(圖/取自Imgur)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社群網站Reddit的用戶「Dong_of_justice」最近有點名氣了,這完全拜狗所賜──因為他在Reddit分享了自家哈士奇的照片,這可不是普通的哈士奇(Husky),這是隻「自認是貓的狗」──Tally(中文名 Tao Tao淘淘)。

精確地說,Tally並非哈士奇,牠是哈士奇、雪橇犬(malamute),和「一點別的什麼的」混種,Tally的主人說,牠的外觀和行為更像是一隻雪橇犬(這也有點類似貓),但因大多數人不太熟悉雪橇犬,所以乾脆就稱Tally是哈士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何Tally「自認是貓」?原因是牠的前飼主曾告知,牠從小跟貓一起長大,狗生的頭兩年與貓為伍。「Dong_of_justice」說,他無法證明前飼主的說法,因為前飼主只給他Tally小時候的照片,沒給貓照片;不過,僅憑Tally的照片,還是可以稱得上「有圖有真相」。

舉例來說──看看爆紅的照片──Tally坐著的時候,把胳膊和「手」(腿)揣在懷裡,這不是貓的姿態是什麼?再看看牠對於鑽紙箱的堅持,這沒有一點貓成份,哪辦得到啊!

▼ Tally鑽紙箱

▼ 「Dong_of_justice」說,是在Tally 2歲大之後,才領養牠的,原主人提供牠的童年照。

▼ Tally現在6歲了,還是非常「萌」。

更多Tally的照片,請見原主人PO圖:http://imgur.com/a/0KoeX#YaqgcwF

Tally的簡介:http://tallythehusky.tumblr.com/about

關鍵字: 哈士奇雪橇犬貓咪寵物像貓的狗Tal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