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換帥盼重返榮耀 王明俊:我們越來越好

點評:台電加油!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上季挑戰在企業排球聯賽5連霸失利的台電,新賽季改由李世家執掌兵符,開季首戰竟意外輸給今年新加入的中堃窯業,不過雙方18日再次碰頭,台電在兩大攻擊手黃建逢、王明俊火力全開之下,最終以25比16、25比21、25比23成功復仇,目前戰績3勝3負。

「上次打輸他們,所以這次我們更慎重。」台電主將王明俊在18日面對中堃窯業賽後坦言,開季首次碰上「生力軍」卻吞敗,感到相當訝異;此戰在輕鬆拿下前2局後,第3局又與對手陷入拉鋸戰,中後段靠著這位25歲攻擊手挺身而出,連續強扣得手,最後才以25比23有驚無險拿下第3局。

談到第3局遭對手緊咬比分,自己站出來穩住戰局,王明俊說,「第3局有點放鬆了,這時候就要有人跳出來,不過我也只是盡自己的本分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主將王明俊表示,球隊從第一戰之後越打越好。(圖/中華排協提供)

台電開季打得有些跌跌撞撞,此戰之前僅取得2勝3負的成績,對此王明俊指出,球隊本季換了新教練,加上陣中的中華隊球員,包括他自己,都得長期在左營集訓,與隊友的默契較不足,不過他認為,隨著賽季的進行,全隊已漸入佳境,「我覺得從第一場之後,我們的狀況越來越好。」

「之前球隊的接發球不是很理想,今天就好很多,而且各方面都流暢很多。」雖然球隊了換新教頭李世家,雙方都還需要一些時間磨合,不過王明俊表示,「我覺得新教練更強調團隊精神,私下也很關心我們,他也說自己是新來的,大家互相學習,彼此可以互相討論,比較沒有距離感。」

歷經去年跌落年度第3、挑戰賽首日就打包後,台電眾將誓言本季要重返榮耀,已經在企業排球聯賽打滾10年的隊長陳保宏就說,「我相信我們會越打越好,去年受到主力球員去當兵的影響,頓失主力,戰績也受到影響,今年則要努力整合,我覺得我們對MIZUNO是五五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