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家新加坡奪首座歌后獎 五月天瑪莎讚:早就該得獎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17日以《為你的寂寞唱歌》在新加坡「e樂大賞2014佳」成功抱回首座歌后奬座,師兄瑪莎說,在他心中,家家一直都是「太會唱」,直說:「這個奬早該拿了!」而從戴佩妮、陳綺貞、蔡健雅及曲婉婷等女歌手中脫穎而出,家家謙虛的說:「因為有這麼多厲害的人幫助我,我才能得心應手地發揮每首歌,今天只是代表大家來領獎。」

▲家家奪歌后。(圖/新加坡報業控股提供)

在新加坡工作時,家家「路過」環球影城,但只能趁空擋「快閃」拍照即趕通告。她將在8月2日七夕情人節與師兄嚴爵一起參加「犀利啥小趴」。而歌手鄧養天則受頒「e樂傳媒推薦新晉歌手」,現場再拿下一座「時尚型男」獎項。曾經108公斤,狠甩43公斤肉的鄧養天說:「沒想過『型男』這個封號,一度以為自己聽錯名字,我還再次問工作人員『是我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養天新加坡獲獎。(圖/Seventy 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