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匯竑二年級生曾琬羚 跳高練就滯空優勢

點評:希望妳的表現越來越好!!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匯竑國際陣中快攻手曾琬羚,年僅18歲但已是企業排球聯賽的二年級生,即使171公分的身高沒有特別吃香,不過卻擁有相當不錯的滯空能力,成為其他隊伍嚴防的對象。

雙十國中畢業,目前高三的她更是東山高中主力大砲手,曾琬羚笑說,自己彈跳能力是國小跳高練出來的,讓她能夠在網前頻頻攻擊,去年獲選進國家隊參與亞錦賽、東亞運等賽事,也是匯竑陣中唯3入選亞運培訓隊成員。

▲匯竑曾琬羚目前為中華女排亞運培訓隊成員。(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由於一周5天都在左訓,少有時間和隊友搭配,只有周末比賽才相聚,18日匯竑以0比3(21:25、18:25、18:25)吞下開季第4敗,連2天迎戰中纖皆輸球,身為青年隊陣中經驗較為豐富的選手,曾琬羚也坦言球隊狀況不理想。

「主要是經驗不足,而且一起練習機會不多,比較沒有默契」,不過她認為學妹條件不錯,也不希望給她們太大壓力,「畢竟要給她們一點時間,慢慢適應才能成長。」

不同於企業隊,曾琬羚在中華隊中變回「學妹」身份,她笑說當然輕鬆許多,「畢竟陣中還有『非姐』在,自己也是多看多學習。」她也希望能將在中華隊的經驗帶給企業隊的學妹,與大家一起共同成長。

▲曾琬羚網前扣殺。(圖/中華排協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