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選定了!馮光遠2m空拍宣傳片 找吳念真配音

▲馮光遠由4人高高抬起,從2公尺高度拍攝《看見台北》。(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馮光遠已經宣布參選台北市長,17日晚間在臉書公布最新的競選影片《看見台北》,並由吳念真配音,馮光遠親自從2公尺高拍攝;面對網友詢問「是不是真的選定了?」馮光遠回答,找吳念真配音的代價是天價,價格就是要他不得中途退出,至於綠營想要整合在野勢力,他則說,不會接受!

馮光遠親自拿著攝影機拍攝台北市的各個角落,由4名工作人員前後高高抬起,幽默地表達對台北市的關心,還找來導演吳念真替競選影片配音;吳念真在影片中說:「人家《看見台灣》是從2千公尺高的空中拍,光遠的《看見台北》則是從2公尺的空中拍,意思是一樣的,可是境界不太一樣。」

▼一聽到好友馮光遠要求替競選影片配音,吳念真開玩笑地說「天價」。(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馮光遠花費10萬,找來5到6人幫忙拍照,其中也包含台大學生洪崇晏,製作過程約3周;連吳念真都稱讚「馮光遠很用心,真的有感動到」、「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我看到一種充滿幽默,以及強大的想像力。」

面對不少人質疑「真的選定了嗎?」馮光遠回應,「念真說(配音費)天價,你選台北市市長,你要花很多錢,可是你不許給我中途落跑,所以這個就叫做天價」原來吳念真天價的條件是要他參選到底,因此,就連民進黨想要整合在野勢力,也被他一口拒絕,態度堅定、打死不退。

民進黨第一階段黨內初選確定由姚文智勝出,接下來綠營想整合柯文哲、馮光遠兩人,但馮光遠不買帳;他表示,「我覺得今天現在去談整合,我覺得這個是完全不尊重選民的做法,因為你完全不認識這個候選人之前,怎麼去做選擇?一定要認識候選人之後,然後到最後會有整合,整合那一天就是投票那一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